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今天又吃了一餐免费的晚餐了。嘻嘻。牧师今晚煮鸡汤给我们喝。头头还以为在牧师家吃咯,不过是在教会咯。很多人但也很多是外来的的。有些是真的来骗吃罢了。不过也欢迎他们,但更希望他们会信主咯。今晚不小心打我女朋友俩次。每次都回不小心的打到她,。嘻嘻。很心疼咯。女朋友今晚和了红酒的鸡汤,脸红红的很可爱,我爱她。女朋友,我希望你每天都很开心,你开心我就会跟着开心的。女朋友,可能你以为我只是为了一些事才和你一起,不过我想告诉你,不是。我是因为爱你才会和你一起,因为爱你才有哪些事。我爱你我可爱的女朋友。有时可能我会嫌你,但都是说说,过几天又忘记了。真的不要在意。有时是因为没东西讲所以才讲的。因为你都不讲话,所以我就要找话题咯。有时也会没有话题咯。所以就乱讲一大堆咯。爱你爱你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