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最近总是觉得我和她好像有点距离。是我变了吗?还是她太在意一些事吗?虽然我和她的性格不一样。但我都可以迁就的。我很喜欢发牢骚,但我还是很在乎她咯。不知道是我要求太多还是什么。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。我喜欢作弄你,因为喜欢看你小气的样子。但每次作弄后,你就发脾气了。我哄你了但你就是那么冷酷。不理我就是不理我。说你几句就不爽想吵架。所以有时就想真的不理你。但不理你又不行哦。谁叫你是我的女朋友。女朋友要疼的咯。有时我也会心情不好但我还是很努力的弄你开心。有时真的觉得很累,但我选择了你就没有什么累不累的。爱你就算多么累都是值得的。只要你开心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。有时会觉得我太疼你了。反而让你变坏了。很多事你都不会,什么都要我。如果有一天,我不小心不在了,离开了你。我希望你有能力照顾你自己咯。有时我说累,你就说那就不用在一起如果你那么累。如果一句分手就能解决问题,那就不会有人为了爱情自杀了。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在分手后大哭了。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虽然你说爱我,但我都没觉得你想和我一起走下去。因为你很容易就从嘴里说出不要在一起的话咯。可能是我之前伤害了你,现在你想报仇。我愿意让你报仇,不管什么方法,我都接受。因为我爱你。我知道你喜欢躺在我身上像个小孩,但有时候我也想希望你是一个成熟的女人。我是男生,漂亮的女生还是会让我忍不住偷看几眼。但我心里满满的都是你。虽然会在你面前说那个女生很漂亮,但也只是说说而已。我这个人就是喜欢乱讲话,每次都讲一些你不喜欢的话。但都是说说而已咯。我说坏的你就相信,说好的连信都不信。我会一直爱你的。我会改,改到你满意为止。但在我改的时候,也请你看看你自己有什么需要改的。可能你会发信息说不要在一起如果酱辛苦。而我会选择不会回你的信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